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

[短篇] 千代



  門口掛著「高級療癒風俗」的門簾,還有日式的拉門,除此之外,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。

 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我走進了店門。





  倒也不是自己有著甚麼變態的想法,或者是有特別的興趣,甚至可以說是半推半就地收下招待券,不過歸根究底移動雙腳踏進紅燈街,走進招待券上的店家的還是自己的腦袋。單身的生涯從出生起已經快要突破30年,一路長大跟女生雖然也不能說完全沒有緣分,不過可以跨過朋友關係的人倒是很少,就算跨過了,也從來沒走到本壘過。



  「你就當作是抒壓嘛,這家店很不錯的,難得我拿到了他們給我的特別優惠券,就當作報答你上次幫我搞定客戶的事情,看你這聖人的樣子,我會很有壓力啊,哈哈哈哈──」



  工作上的同事良木可以說是這方面的專家,總是在下班後的聚會裡吹噓哪家店的小姐如何如何,他的技術又是如何如何,多數人都是一笑置之,不過也有少部分的人會在人比較少的時候跟他討教,想探聽出去哪裡有比較不會踩到雷,又便宜的店家。「鳥擇良木而棲,我的枝枒上可是停滿了各種可愛五顏六色的雛鳥呢。」他總是會這麼說,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除了跑紅燈區外,他的交友關係也是一樣的精彩,不過他從來沒透露過自己的交友生活就是了。



  「您好?」門口的小姐有點歪著頭看著我說著,我好像發呆了有一陣子。



  「啊啊…不好意思,這個。」



  我從皮包裡面拿出整張粉紅色的招待券,小姐微笑著接過去看了一下。

  

  「這個招待券可以使用,可以以非常優惠的價格給您全套,不過小姐是由我們這邊指定,這樣可以嗎?啊不用擔心,因為這是特級會員才會拿到的生日禮,所以都是A CLASS的女孩子,您可以先看一下…」小姐從抽屜拿出一本相本,封面上寫著大大的A,然後很快地翻了一下給我看,乍看下應該是沒有很恐怖的對象,不過相片總是會騙人的…啊算了,反正都已經踏進來了就這樣吧。



 「客人這樣可以嗎?」小姐露出帶著虎牙的笑容問道,我點點頭。



  不過話說回來,特級會員的生日禮,良木這傢伙到底是多常來啊?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  「客人您好,我是千代,不好意思久等了,請跟我來。」



  要我稍等幾分鐘後,一位穿著和服的小姐從店裡走了過來,將我領到一個看起來很高級的個人小房間,有個衣櫃、桌子和兩張椅子,左邊則是浴室和廁所。在房間最裡面有另一道門。



  「等一下結束後,還可以加購按摩行程,如果有需要的話,直接跟我說就可以了。因為客人看起來您是第一次來,這邊先跟您解釋一下,我們店裡的規矩是要先在這裡換下衣服並且沐浴,當然主要是為了小姐們的安全,如果有人帶甚麼危險的東西進來就不好了,一方面也希望客人可以不要帶著外面的壓力,好好享受我們這裡的服務,等下會為您換上的浴衣是高級的品牌,沐浴乳跟洗髮精也可以任意使用。這樣的說明可以嗎?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盡管問沒關係。」



  小姐掛著營業用的笑容跟沒甚麼感情的說明,讓我感到有點不適應,太過虛假的感覺,大概她就是負責這種解說工作的吧?我點了點頭。



  「那麼,請將衣服脫下來吧。我去準備替換的衣物,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,請您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。」

 

  「千代?」

  

  「是的,那麼,請脫下衣服吧。」



  「現在?」



  「當然囉,確認您脫光後,監視器就會關閉了,我也可以放心地做接下來的工作。」



  房間頓時只剩下空調的低沉聲音,冷氣很涼所以非常的舒服。在千代面前將衣服都脫下來之後(「內、內褲也要嗎?」「當然。」),千代表示要去拿替換的浴衣,請我先沐浴。



  我走進浴室開始洗澡。雖然空間並不大,不過非常乾淨,器材也都很高級,例如特別造型的水龍頭,有暖氣功能的馬桶,出水量大但是強度適中的淋浴設備,著實的好好的洗了一個澡,在自己租來的破公寓,根本沒有辦法享受這種感覺,更遑論平常根本連看都不看買都不買的專櫃衛浴用品了。



  「客人您好,我是千代,浴衣已經準備好了,需要幫您擦背嗎?」



  突如其來的女聲讓我嚇了一大跳,這……這也是服務的一部分嗎?



  「呃…可、可以嗎?」



  「洗澡服務也包含在您的優惠券裡面,不過有的客人不喜歡洗澡被打擾,所以我們都會先問過客人的意見。若您不喜歡的話,也可以跳過這部分。」



  稍微思考了一下,我回應了,於是千代推開門走了進來,仔細想想浴室沒有鎖也是為了這種服務吧。雖然浴室剛剛被我奢侈的開著大量熱水而充滿蒸氣,不過赤身裸體在女性面前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,所以我一直背對著千代。



  「那麼,失禮囉。」



  感覺上她非常的熟練,似乎客人會背對她也是早就料到了,所以千代也沒說甚麼,拿著旁邊的蓮蓬頭開始幫我沖洗著背部,然後是用雙手使用沐浴乳開始幫我擦洗,有點懷念的感覺湧上心頭,在自己小的時候,那早已過世母親是不是也這樣子幫嬰兒時的自己洗過澡呢?心裡面好像有甚麼東西融化了,人生的不順遂,工作上的壓力,都在溫暖的觸摸下一點一點的碎裂了,就連曾經是女朋友的人,也從來沒有這麼溫柔,細心地對待自己。這實在太糗了,我拼命的忍著不要讓自己表現得太明顯,但是眼淚不爭氣的一點一點掉了下來。千代慢慢地洗到脖子後面,然

後湊近我的耳朵。



  「沒關係的,你可以放鬆一點,這些日子以來辛苦你了,你好認真呢,辛苦了。」



  慢慢地、溫柔地輕聲說完後,千代輕輕地咬了一下我的耳朵,我頭一次知道甚麼叫做雞皮疙瘩掉滿地,眼淚也停不下了,痛苦的回憶彷彿被溫暖的雙手撫觸直接從心底拉了上來。



  千代從我背後用兩手捧住我的臉頰,慢慢地沿著眼淚的痕跡撫摸,然後輕輕的按摩著我的眼睛,額頭,太陽穴等部分。



  「這樣應該會舒服一點?哭的這麼厲害的客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。」



  一邊按摩著我,千代用輕柔的語氣慢慢地說著,不過聽到她的評語還是覺得很糗。



  「不要誤會囉,我不是嘲笑客人您啦,只不過您剛進來的表情好像不是很情願,我才會覺得有點不是很高興,以為您不喜歡我呢,不過看到您現在這樣,我就放心了。」



  「咳…」好不容易情緒有點平靜下來,我勉強自己不要發出哭腔的聲音回答「我…以為你只是來解說的。」



  「嗯~會有這種誤會也不奇怪呢,畢竟您是第一次來嘛。」



  千代停下按摩,繼續剛剛的洗背,然後她冷不防地往我胯下一抓。



  「哎呀,變大了呢。」



  千代咬了咬我的耳朵,下巴靠在我肩膀上說著。



  有夠丟臉的。



*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  因為沒穿過日式的浴袍,最後還是靠著千代的幫忙穿上了,材質非常的柔軟,雖然毛絨絨的,但是直接跟皮膚接觸也沒有甚麼不舒服的感覺。千代說她收拾一下浴室,請我先出去等她,外頭的桌子不知道甚麼時候已經擺好了一壺熱茶。



  千代剛剛在浴室裡只包著浴巾,不過看來她設想十分周到,椅子上掛著另一件浴袍,不曉得是不是故意的,不過我想這樣做是為了讓客人可以欣賞一番風景吧。不出所料的,千代從浴室出來時依然是只包著浴巾,讓我不禁把目光集中在光滑的肩膀、鎖骨,以及白浴巾下方潔白的美腿。

 

  這個時候我才開始認真地看待眼前的女孩,我不是很會看女生年紀,不過看起來千代年紀應該比我小一點,但是身材的部分我倒是很有自信不會估錯,不算高的身高,稍微有點肉感,是我很喜歡的類型,臉的話…無法形容呢,總之算是清純類型?淡褐色染過的短髮搭配起來非常的恰當。



  「不要一直看啦,真是的。」



  千代察覺了我的目光,一邊披上浴袍一邊說著,然後拿起茶壺倒了兩杯茶。

  

  「先喝一下茶休息一下吧。」



  我看了看手錶,彷彿查覺到我在意的部分,千代喝了口茶後說:「時間的話我有在注意啦。」用下巴指指牆上的時鐘,接著說著:「放心吧,不會讓你吃虧的,我們不是那種惡質店家,當然太過白目的客人我們也是會敲詐一下就是了。」



  心裡忽然有點疙瘩,我慢慢地喝下一口茶,覺得自己好像有點糊塗了,因為從來沒來過這種地方,所以就連應對都變得很怪異。說到底,會跟女生這麼親密通常也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吧,抽離戀愛關係,感覺真的有點奇怪。千代微微盯著我看,沒甚麼表情。



  「客人,我好像還沒問過您的名字?」



  「啊…我叫矢車。」



  「噗!好怪的名字,是暱稱嗎?」



  「不是,哪裡怪啊?還好吧。」



  「你自己想想嘛…不就是大便車嗎?」



  「……」

  我啞口無言了,從高中後就沒被人這樣笑過,千代開始在椅子上笑的打顫。我嘆了一口氣,然後繼續喝茶。



  千代又笑了一會兒,然後冷靜下來喝了一口茶,裝做甚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,我盯著她看,她也回看我,然後淺淺的笑了。



  「客人您真的是很嚴肅的人呢。」



  接著,千代走過來,輕輕用手抬起我的下巴,然後就親過來,跨坐在我身上。

  

  「我會讓您開心的,好好享受吧,矢先生☆」

  

  用著嬌嗔帶著點挑撥的語調,千代雙手環抱我說著。

  

  「後面的門過去有床,抱我過去嘛。」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  但後來的狀況悲慘到我不想再提第二次,太舒服了,或者該說是技術太好了?



  總之我羞愧的無地自容,加上腦子從性衝動的狀態下解除後,濃厚的道德跟愧疚感湧了上來,但是一方面身體還是想要繼續索求著溫暖的肉體。趴在床上的千代還在喘著氣,裸露的背部美得讓人難以離開視線,忍住心中的衝動,我抓了旁邊的棉被幫她蓋上。

  

  「抱我。」



  千代輕聲地說,而我乖乖地照著做了。

  

  「客人…矢車先生,因為是這種店,所以你不用太在意的。」



  「我…沒甚麼經驗。」



  「呵呵,真是的。」千代稍微翻了個身,令人會被魅惑的眼神看著我,「這跟有沒有經驗又沒有關係。讓客人開心是我的工作,你舒服嗎?」



  我點點頭,千代笑了,那笑容,真的是超可愛的。



  「別那樣看我啦,我承受不起的說。」



  千代別過頭去,過了一會兒,她踢開棉被,雙腳勾上我的身體。



  「還有時間,再享受一下吧。」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  原本換下的衣服已經摺好放在外頭的小房間地上,千代的衣物也放在一旁的地上。



  「一起洗一下澡吧。」



  半強迫的,千代推著我進浴室。



  「那個…這樣問應該很失禮,不過千代為什麼會在這裡工作呢?」



  被壓在浴缸裡進行泰國浴服務時,我問道。



  「嗯~怎麼男生總是喜歡問這個問題呢?」千代趴在我的胸前,用乳房當作沐浴球不斷的摩擦,這種感覺真是無法言喻的柔軟和舒服。她抬起頭,然後稍微歪著頭想了一下。



  「因為要錢嘛,而且我算是幸運的囉,這間店的老闆娘因為自己曾經是這裡出身的人,所以很照顧我們呢,客人也都會挑過才放進來喔。」



  我想了一下,該不會…



  「門口接待的人就是老闆娘喔,很年輕吧?聽說她是被一個很有錢的外國商人贖身,為了要改善這裡的環境,所以還請她老公出錢讓她開這間店呢。雖然也蠻多人想來砸店的,不過因為老闆娘曾經服務過很多大人物,所以最後都沒有人敢下手,我們也可以很放心的在這裡工作,聽說最近也蠻多的店學我們開始走這種路線囉。」



  「所以啊,我相信矢車先生您是好人喔。雖然您是拿著別人的優待券,但是老闆娘還是放你進來,而且看您這麼拘謹的態度,我反而還覺得自己這樣實在很丟臉、感覺好像不知羞恥一樣…」

  

  「沒那回事!」我連忙打斷她「我很舒服也很開心,真的。」



  事後回頭一想,問千代的問題似乎就這樣被迴避掉了呢。不過想必在這裡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有無奈,不能告訴別人的原因吧。但是千代似乎只要聽到客人說她的服務很好,就會很開心的笑,而看到這種笑容,也就不會想深究了。



  「對了,我剛進來妳幫我擦背的時候,我不是哭了嗎?為什麼那時候會對我說那些話呢?」



  千代歪頭想了一下



  「喔~你是說那個啊?老闆娘說,大部分的男生都很希望自己可以被肯定努力,所以到這種店的時候,如果感覺不是單純來尋歡,就是有挫折,或是需要放鬆的時候吧,雖然有時候也會猜錯,不過大部分男生聽到女生說這些話,都會很開心吧?提供給客人安全感也是我們的服務喔~」

  

  千代停了一下,然後忽地湊到我面前。



  「我們很了不起吧?紅燈區的女人們。」



  我沒有回答,但我想我的表情已經說明一切了。



  千代咧嘴笑了,是很有自信的笑容。



*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良木後來問我感想,我一句話都沒跟他說,後來也沒有再踏回去那條街了。



但是千代自信的笑容,還是時常的在我的記憶裡浮現。



回想起來那段記憶,就像是做夢一般的感覺,毫無踏實感,在走出店門口時,那種回到現實的感覺讓人恍如隔世。也許是一直以來孤單習慣了,才會有這種空虛感。在店裡面時,女孩子說著甜言蜜語,彷彿是真的感情一般的笑容,身體的柔軟還有體溫的溫暖,但是離開那個地方後,就一點關係也扯不上了,只是「工作」而已。



  我想良木會不斷地跑這些店,似乎稍微可以理解他的心情。

  

  整理著手上的文件,手指頭一不小心被紙邊劃過一道。今天下著大雪,明明是聖誕夜了,但我還是在公司留了下來,當業務好不容易趕上要交給客戶的進度時,時鐘都已經敲了兩聲了,肚子也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。



  公司離我的租屋處走路大概要半小時,雖然不算近,也還算是走路可以到的地方,不過在大雪天下走路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情,所幸家門口總是有一間不知道為什麼只開晚上,全年無休的麵攤,想到有熱呼呼的食物,走路的腳步也輕鬆了起來。



  掀開老闆為了防寒加在攤子外的帆布,為了不讓雪飄進來,我連忙轉身將帆布拉好,順口說著「老闆,大碗湯麵,小菜隨便幫我切五十元。」



  轉身後,店裡面還有兩個女客人,還有好幾瓶酒,這個時間應該算很少見了,不過想想今天是聖誕夜,應該也算正常。習慣使然,我選了最靠旁邊的座位,好離她們遠一點。然後,我看見了那不斷在記憶中出現的臉孔,千代笑著一邊吃著小菜,跟旁邊的朋友聊得十分開心,不小心就看得忘神了的我,很快地就和她眼神對上,千代看見我,稍微點了點頭,說:



  「不好意思,我們會小聲一點。」

 

  「沒關係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